【能博】一篇短打

是给岁老师的图的配文 @天野歲

文笔配不上老师的画,db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与其他恋人无异。


她们会在夜阑之际一起回房,拖了满身疲惫和风尘归去。之后便是理所当然地拥抱亲吻。能天使的肺活量一直是比得过博士的,似乎她比起博士来,更加有天赋把对方吻得情深意浓。她们踏着从窗口流下的银色山泉,从门口吻到沙发,又拥抱着吻到床沿,在这个不大的房间里面挥洒下一路暧昧的气息。


能天使把博士抱在怀中的时候,情话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,开始满天乱飘。什么“神爱世人,我只爱你”啦,“比苹果派更加甜的,是你”之类的。博士爱听,但也总脸红得说不出话来。


信徒对待拥有仪式感的事情总是虔诚的,不紧不慢,细腻又温柔。在能天使的低声细语中,博士胸前的纽扣被一颗颗解开,衣物也被她一件件褪去。


天使身后的光翼和光环散着淡淡的光,在这种环境下越发有些暧昧起来。婵媛身姿配合光与影的衬托,怎么看都不失为一种享受,美得足够让人心尖发颤。


虔诚的信徒将吻覆盖其上,像是对待世间最为珍贵的珠宝。温热的鼻息就打在博士的锁骨上,对方的橙眸太过炙热,她不好意思去直视,索性就用双手环住红发天使的脖颈,将她抱得紧紧的。然后把头埋在她火红的发丝之间,用鼻子去蹭她的颈窝。鼻尖环绕着让人安心的气味,就连嗓音都变得黏腻起来,像是蒙上了一层水汽。


“阿能....把.....把灯关了.....”


“哎呀~这可有点难办了。”


能天使撇了一眼压根没开的日光灯,不禁失笑。


“而且啊——”


“leader这么可爱的表情,我还想再多看看呢,关了的话,岂不是太可惜了吗?”


又是那似水的,要让人融化其中的笑容。


她明明知道我无法拒绝的。


啊啊.....真是.....太狡猾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9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